新加坡男童泳池玩耍溺水 实施心肺复苏后苏醒

2018-07-11 15:51:43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报道,近日,脸书上发布的一段视频记录下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刻。新加坡一个小男孩在泳池游泳时差点溺水身亡,千钧一发之际,救生员给他做了心肺复苏后,他又奇迹般地活了过来。

新加坡男童泳池玩耍溺水 实施心肺复苏后苏醒

当天,在新加坡西部的Bukit Batok游泳馆,这名五岁的小男孩沉入水底后就停止了呼吸。在两个救生员的帮助下,这名男孩的父亲惊慌失措地把他从水中拖了出来。

新加坡男童泳池玩耍溺水 实施心肺复苏后苏醒

视频中,男孩毫无生命体征地躺在水池边上。两名救生员,一男一女,试图挽救他的生命。男孩的父亲拍着他的背,试图把呛入体内的水从他的肺里排出来。在救生员给他戴上一个呼吸装置后,男孩奇迹般地活了过来,他已经几乎要绝望的父亲激动地冲过来抱起他。

游泳馆的发言人说,这名男孩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有望完全康复。他同时敦促所有父母在带小孩到公共泳池玩耍时一定要照看好孩子。(实习编译:张娜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