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将随阿森纳赴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赛

2018-07-18 10:13:22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电 阿森纳新任主帅埃梅里16日表示,厄齐尔将随球队一同前往新加坡参加国际冠军杯赛。

由于德国队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遭淘汰出局,厄齐尔目前在休假中,至今没有归队参加赛季前的训练。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消息称,除厄齐尔外,在世界杯小组赛阶段遭淘汰的埃及队球员埃尔内尼和尼日利亚队球员伊沃比,将一同随队参加22日在新加坡举行的系列比赛。

在国际冠军杯比赛中,埃梅里将率领阿森纳迎战前东家巴黎圣日耳曼,他们的对手还有上赛季欧联杯冠军马德里竞技队。

29岁的厄齐尔从上赛季后半段开始一直状态不佳,曾被指责比赛中没有“倾尽全力”。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厄齐尔继续因为表现平平而饱受批评。

埃梅里在上赛季结束后接替温格成为“枪手”新任主帅。换帅后的阿森纳在14日迎来了第一场季前热身赛,以8:0的比分狂胜同处伦敦北区的第五级别联赛球队博勒姆伍德。


责编: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