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与职总合作 培训工人掌握智慧科技

2018-10-10 08:40: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为配合推行产业转型蓝图以及工运持续有效的帮助员工转型,“电子、精密与机械工程业月”掀开序幕,提高工人对“工业4.0”的认识,并通过工业的转型从中获益。

推介活动在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蒂凡那学院举行。新加坡全国职工总会的电子、精密与机械工程业工会群体和职总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e2i),同新加坡理工学院在会上签署谅解备忘录,加强合作,通过培训让工友具备应有的技能来操作智慧科技,同时也提升新加坡理工在协助公司迈向“工业4.0”的能力。

职总助理秘书长杨益财说:“职总对于能够和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以及新加坡理工学院携手合作深感荣幸,这将提高员工公司对‘工业4.0’有更深的认识,把握机会朝向有更高附加价值的制造业迈进。”

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总裁陈财喜表示,随着公司探索和开展智能技术以提升效率,重要的是在这当儿也不遗忘员工。他说:“就业与职能培训中心将与职总的电子、精密与机械工程业工会群体和行业伙伴密切合作,加强行业工友的技能和能力,使他们具备关键和新的技能,为制造业转型时的未来工作做好准备。”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