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装潢新家 新加坡青年拆车站铁椅被判拘留七天

2018-10-10 08:4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因对公共交通工具着迷,22岁男子想用巴士站主题装潢新家,竟把巴士站的铁长椅拆下搬回家,近期被判短期拘留七天。

被告陈可为面对一项恶作剧拆除属于陆路交通管理局铁椅的罪状,他今年1月被控上法庭,两个月前认罪。

案情显示,2017年6月14日晚上11时50分,被告在布莱德路的巴士站等巴士时,发觉他所坐的灰色铁椅很美,当时他想起要为新家装修成综合巴士站主题的模样,于是就想把铁椅搬回家测量尺寸。

被告尝试转动铁椅的螺栓,发现螺栓原来可以徒手转开,他于是把所有八个螺栓转松,拆下铁椅,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包起来,再乘搭德士回家。回到家后,他把铁椅藏在屋外走廊的电表立管房里。

一名公众目睹他拆走铁椅后报警,警方查到被告住处,就上门搜查他的组屋单位,过后在他住家外的电表立管房找回价值1500元的铁椅。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