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通过培训及伙伴系统加强工地安全

2018-10-10 08:45: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10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配合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推展的“实践零坠落事故运动”,新加坡人力部兼国家发展部政务部长扎吉哈近期走访位于义顺42街的预购组屋Valley Spring@ Yishun的建筑工地。

这个预购组屋项目是由联宇建筑工程(Teambuild Engineering & Construction)私人有限公司建造,该公司在工作场所的安全与卫生方面有优异的记录。

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理事会刚在10月4日开展“实践零坠落事故运动”,着重于加强建筑工地在无防护边缘和屋顶等方面的安全措施,减少或消除发生意外的可能性。

除了宣传活动,理事会也鼓励各家公司的高层人员在未来三个月到工地巡查,注意高处工作的安全,并定期进行停工安全检讨,审核作业计划和安全措施。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