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新加坡餐饮业者在减少塑料方面表现欠佳

2018-10-23 12:24: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0月23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零废新加坡针对当地100个餐饮零售业者展开审查及排名,其中三个因在减少一次性塑料使用方面表现优异,获得最高三星的评级。

非政府组织零废新加坡(Zero Waste Singapore)2017年9月发起“Bring Your Own Singapore”(简称BYO,意指新加坡人请自备容器)运动。配合运动,零废新加坡昨日宣布一项BYO指南,鼓励新加坡餐饮业者为减少一次性塑料用品的使用做出更多行动。

指南中各项建议都有其对应的分数。零废新加坡根据指南,在本地选出100个颇受欢迎的餐饮零售商,对他们进行评估及排名。其中,获得最高评级三星的业者有三个,14家业者获两星,其余83家则为一星。这表明,多数餐饮业者在减少塑料使用方面表现欠佳。

 

责编:张嘉诚、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