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在新加坡成立

2018-12-26 16:17:00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6日电(范玮)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成立大会23日在新加坡举行。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校友会执行副会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杜鹏,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友会副会长郭海鹰,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周荣,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深圳校友会、清华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复旦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浙江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武汉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等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杜鹏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在新加坡成立,是增强中国人民大学海外凝聚力和国际影响力的成功举措。

据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理事会介绍,校友会将在社交媒体网络的基础上,建立起社交平台、服务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对外交流平台等四大平台,以实现校友之间信息互动和互帮互助,促进学术与产业协作,传递人民大学品牌影响力,加强与东南亚当地社区的联系。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