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金特会”备选城市出炉 新加坡将被排除

2019-01-08 14:37:35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月6日表示,美朝正在就第二次首脑会晤进行协商,会晤地点将于不久后公布。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7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特朗普6日在前往参加戴维营集会前对记者们说:“正在就第二次首脑会晤地点进行讨论”,“可能不久后会公布”。

特朗普对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表现出乐观的态度。他表示,朝鲜方面想要会面,美国也想见到他们。“会发生什么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他强调,美国和朝鲜有“非常好的对话”,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进行了直接对话”。他同时也表示,美国对朝鲜的制裁仍然有效。

1月2日,特朗普在白宫举行的内阁会议上说,他收到金正恩一封“极好的”信,并表示可能与金正恩在“不太遥远的将来”再次会晤。

据报道,目前,第二次美朝首脑会晤的候选地点包括越南、印尼、夏威夷、蒙古及朝韩非武装地带,举行首次“金特会”的新加坡将被排除在候选名单外。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