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欲购买美国F-35战斗机 以替代旧款

2019-01-18 16:00:00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18日,新加坡国防部表示,将考虑购买“少量”美国洛克希德公司制造的F-35战斗机,用以替换旧款F-16战斗机。

新加坡亚洲新闻台18日报道称,在新加坡空军进行了为期5年的评估后,判定F-35战斗机将是旧款F-16战斗机的最佳替代品。

“技术评估的结果表明,新加坡空军应当首先购买少量的F-35战斗机,并全面评估它们的能力及适用性,然后再决定是否应当用其组建一支完整的机队,”新加坡国防部称,“在下一阶段,国防部将与美方相关机构进一步讨论细节,然后才能确定是否使用F-35战斗机作为新加坡的防卫力量。”

此外,新加坡国防部长18日下午也发文称,此次技术评估所用上的时间比预期中长,总共进行了五年,而与美方下一阶段的商谈过程可能将长达9至12个月。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