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造”电梯出口新加坡

2019-02-12 08:45:48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河南日报讯(记者 董学彦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烜)2月11日,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继迅达电梯公司的智能化生产线上,机器人精准作业,冲剪、折弯、焊接等工序一气呵成;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调试、检测电梯设备……

“我们一个月前接到了新加坡PAUDAN商业综合体的16台客梯订单,大家都在加班加点赶工期。”西继迅达电梯公司总经理刘刚说,“今年1月,公司订单同比增长了21%。”

106米长的人行道测试梯,对出厂的人行道电梯进行质量把关;提升高度25米的测试扶梯,自动记录与储存扶梯的运行状况数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西继迅达电梯公司坚持创新驱动、人才支撑,获得专利1161项,拥有电梯行业专家12人,参与了国家电梯行业标准的编制、修订。他们生产的医用电梯、观光电梯、汽车电梯、液压电梯等20多种电梯产品,出口丹麦、保加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该公司订货量、发货量比上年分别增长20%和17%,上缴税金3.2亿元。

以西继迅达电梯公司为骨干形成的许昌电梯产业园正在紧张建设中,建成后将具备6万台套智能电梯及配件生产能力,成为我国中西部最大的电梯制造、服务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