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5月将开通

2019-04-22 15:12:10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新疆日报乌鲁木齐4月20日讯 记者马伊宁报道:5月18日起,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乌鲁木齐航空”)将开通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该航线航班号为UQ2661/2662,由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

据悉,这是乌鲁木齐航空继2018年6月开通乌鲁木齐—伊尔库茨克航线后的第二条国际航线。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航空推出机票特惠活动:乌鲁木齐—新加坡往返票价500元起,武汉—新加坡往返票价30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燃油及税费)。

新疆已成为我国开拓中亚、西亚和欧洲市场的前沿阵地。武汉地处中国中部,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新加坡是东南亚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交通和商贸枢纽之一。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航线的开通,不仅促进乌鲁木齐、武汉、新加坡之间的经贸合作、文化交流,更是将“一带一路”倡议的三个重要节点城市联系在一起。

作为新疆目前唯一一家本土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将充分借助区位优势,用实际行动支持新疆区域经济发展,努力构建乌鲁木齐始发国际航线网络,助力乌鲁木齐实现国际航空枢纽和临空产业示范区的规划目标。今年,乌鲁木齐航空还计划逐步开通港澳航线、日本航线等,建构起国际经济合作的空中走廊,为区域经济繁荣提供强劲动力。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