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微笑工程”义诊团专家赴海南琼海考察交流

2019-04-24 14:50:01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琼海4月24日电 (翁玉嫦)新加坡海南会馆青年部主任郑心德近日带领新加坡中央医院唇腭裂和口腔整容专家一行6人,到海南琼海市人民医院开展交流活动。

在期间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郑心德介绍了新加坡海南会馆义诊团11年来在海南开展唇腭裂义诊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11年里,该义诊团先后20次组织新加坡中央医院及其他知名唇腭裂治疗机构的医疗专家赴琼开展“海南微笑”义诊活动,共诊治唇腭裂患者逾1500余人次,免费实施唇腭裂手术300多例。

新加坡中央医院李东浩教授详细介绍了唇腭裂和口腔整容患者接受诊疗的情况,并希望与琼海市人民医院开展唇腭裂义诊诊疗方面的合作交流。

琼海市人民医院院长王立表示,愿意与义诊团在唇腭裂及外科整容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双方就下一步开展医术交流及唇腭裂义诊合作达成共识。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