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新加坡海事部门在连云港开展联合登轮检查

2019-04-26 09:27:40来源:新华网 字号:

4月23日,连云港海事局联合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对靠泊连云港港口的一艘新加坡籍外轮开展联合安全检查。

当日下午,连云港海事局得到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授权,与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共同对靠泊在连云港码头的新加坡籍散货船“比速6”轮进行联合登轮检查。本次联合检查任务是新加坡方对本国船舶进行船旗国检查,中方对外轮进行港口国监督检查。双方执法人员对货轮的船舶人员证书、航行安全设备、船舶消防设备、海事劳工条件、应急救生设备等模块进行了细致的核查,确保人员、设备和作业流程符合国际公约要求和相关法律规定。

据了解,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在2018年启动了新加坡船旗国5年质量评估项目,对新加坡旗的船舶进行海外船旗国检查,以确保新加坡旗的船舶在各港口国备忘录框架下的质量与安全表现。(虞启忠 刘传雷 汤智昕)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