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澄迈老城一幼儿园引进新加坡幼教模式

2019-04-26 15:43:52来源:海南日报 字号:

海南日报金江4月25日电 (记者李佳飞)日前,海南森林沐教育集团与新加坡艺声教育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澄迈老城四季康城幼儿园举行,国际化的新加坡课程即日起正式被引进,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受到学生家长欢迎。

据悉,新加坡艺声教育集团以国际化、人性化的学习为基础教育,提倡运用演讲沟通艺术教学法,将音乐、故事及戏剧等艺术融入课堂,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成长、收获知识、提高能力,赋予孩子不凡的交际水平及卓越的表现力。海南森林沐教育集团旗下共有7所幼儿园,分布在海口、三亚、澄迈等地,其中澄迈老城片区有幼儿园2所,致力于探索这种国际化的、寓教于乐的幼儿教育模式。

“一期我们将邀请两名新加坡的幼教专家参与教学,并对在园幼师开展一年左右时间的培训,逐步提高幼儿教师的国际化教学水平。”海南森林沐教育集团董事长桂木琴表示。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