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与新加坡企业加强物流项目合作

2019-05-07 09:23:14来源:郑州日报 字号:

郑州日报讯(记者 成燕)6日,郑州市副市长万正峰会见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司长黄祖信一行。双方就新加坡企业与我市在物流领域加强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万正峰首先对来郑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郑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去年,郑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万亿元、常住人口突破千万人、人均生产总值突破10万元三大标志性突破,目前正着力打造“空中、陆上、网上、海上”四条丝绸之路,将区位优势转化提升为枢纽优势。郑州消费市场广阔、辐射力强,欢迎新加坡企业与郑州企业加强交流合作。

黄祖信表示,郑州经济活力很强,近年来在物流、教育、金融、旅游等领域取得快速发展。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更多全球知名物流企业落户郑州,通过打造一流项目带动郑州物流产业优化升级,共同拓展物流市场。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