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重庆3万人次出境游 赴新加坡人数翻倍

2019-05-07 09:28:06来源:华龙网 字号: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6日讯(记者 阙影)6日,据重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统计,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重庆市民出境旅游人数超过3万人次,再创新高。

数据显示,5月1日,我市出境人数近1万人次,5月2日出境人数近9000人次。四天出境总人数超过3万人次,同比上升61.5%,创“五一”期间出境人数新高。

从出入境口岸来看,五一期间,重庆市民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出境的最多,达1万余人次,占出境总人数的33.6%。

从出境目的地来看,五一期间,重庆市民前往地遍布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港澳地区仍是市民出境旅游热门目的地,其中赴中国香港人数近1万人次,同比上升143%;赴中国澳门人数6500余人次,同比上升86.6%。

重庆市民前往海外十大目的地分别是: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柬埔寨、缅甸、韩国、美国、俄罗斯、菲律宾。其中赴新加坡旅游的人数明显增多,增幅达到了111%;其他前往人数增幅较大的有马来西亚(增幅为72.3%)、韩国(增幅为69.6%)、柬埔寨(增幅为55.8%)。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