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高层次人才参观南京徐庄高新区

2019-05-08 09:16:52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打造国际化水平的高新区,需要国际化的人才为创新创造注入更多元、更活力的基因。5月7日下午,来自新加坡的8个入围2019“赢在南京”海外人才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项目团队、行业投资人、风投机构欢聚南京徐庄高新区,正式开启“筑梦玄武 创启未来”新加坡高层次人才徐庄行活动。

活动当天,参访项目团队对高新区各创新载体进行了参观,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园区的创业创新环境进一步加深了解。随后,双方举行了海外高端人才项目对接洽谈会,玄武区和高新区相关领导向来宾介绍了玄武创业创新环境、徐庄高新区创业环境以及相关人才政策,重点突出2019年“市委1号文件”为创新创业人才提供的优厚待遇。

现场,来自智能制造、新型医疗器械、生物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8个人才项目代表进行了创业项目路演,并与园区和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近年来,徐庄高新区在实施国际化战略的同时,持续以人才需求为引领,实施精准服务模式,当好人才的“店小二”,为人才营造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想方设法打好“引进来”“留下来”“发展好”3张王牌,做到“近悦远来”,培植好人才成长的沃土,让人才创业项目在徐庄开花结果。(沙 莎)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