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进胜连任新加坡中国商会第30届会长

2019-05-21 13:31:3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新加坡5月20日电(杨春)新加坡中国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第30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于近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新加坡中国商会第29届会长胡进胜连任。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新加坡中国商会第30届会长胡进胜分别致辞。

王瑞杰表示,在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中新经贸合作将有更大的发展潜能。他相信,新加坡能继续为中国企业在海外拓展提供有效平台。同时,驻足新加坡的中国企业,也是新加坡企业接触中国市场的重要伙伴。王瑞杰呼吁商会要协助会员了解中国,提升会员发展能力,推动两国企业对接,鼓励开展第三方市场合作,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张徐民指出,商会自成立之初就积极推动两国经贸交流,为提升两国经贸水平做出积极贡献。他期待商会在两国企业间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新时期中新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胡进胜说,“一带一路”在新加坡引起广泛关注。商会将会带领新加坡企业走入“一带一路”共建国家和地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其内涵。商会将秉持“文化促进商务,商务推动文化”的理念,为两国企业搭建合作平台。

第30届理事会增设商会青年组,以期引进创新理念,激活商团思维。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钟曼英,通商中国总裁兼国会议员陈佩玲、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及相关商协会、企业代表100余人出席了活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