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酒店机器人厨师为顾客制作金黄煎蛋卷

2019-05-24 08:30:44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2日报道,来自印度孟买的安吉•文古尔卡(Ankit Vengurlekar)5月初在新加坡一家名为Studio M的酒店欣赏并拍摄了自动服务厨师机器人(AUSCA)制作煎蛋卷的过程,啧啧称叹。

1.jpg

文古尔卡先生选择了他想要的食材——火腿、洋葱和辣椒

视频中,文古尔卡先生选择他喜欢的食材:火腿、洋葱和辣椒,将它们放入一个小漏勺中,按下煎蛋卷按钮,机器人厨师就开始操作。第一步,机器人按照“之”字形将油放入锅中,并倒入已挑选好的食材进行煎炸。

2.jpg

文古尔卡先生按下煎蛋卷的按钮,机器就开始工作了

第二步,倒入事先搅拌好的鸡蛋混合物,进行短暂的煎炸后,使用刮铲翻转煎蛋卷,留下“诱人的金黄色”。这情景使文古尔卡先生惊叹:“这绝对令人大开眼界。”

3.jpg

最后的成品看起来很不错

文古尔卡先生显然很喜欢这个精巧的机器人厨师,他表示:“太好了!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厨师放在家里,早起做早餐对我来说太麻烦了。”(实习编译:蒋岢侦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