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考察中新广州知识城

2019-05-28 10:15:22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史伟宗)5月27日,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一行来穗考察中新广州知识城。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陪同考察并与王瑞杰一行座谈。

王瑞杰表示,新加坡高度重视同广州的交流合作。广州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知识城发展潜力巨大。在新中双方携手努力下,知识城发展势头良好,城市建设设计体现了生态保护理念,对人才具有很强吸引力。希望双方深化交流、相互学习,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探索新的合作方法,共同加快推进知识城开发建设。

张硕辅代表广州市委、市政府对王瑞杰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知识城建设上升为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叠加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新友好合作三重重大机遇,是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重要支撑。我们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深化在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教育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强化制度创新,更好推动项目合作、产业合作和智慧城市合作,把知识城打造成知识创新高地、中新合作标杆。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广州市领导周亚伟、潘建国等参加。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