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加坡大使出席"2019新中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

2019-07-11 14:27: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年7月5日,由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和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联合主办的“2019新中青少年艺术节”开幕式在中国文化中心举行。洪小勇大使、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许宝琨、新加坡报业控股副执行长陈康威、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副院长闪增宏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人文交流是中新关系发展的源头活水,对于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夯实双方友好的民意基础意义重大。近年来,中新高层频繁互访、两国关系持续升温,人文和思想领域的交流也更加活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当从青少年做起。希望青少年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能带动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让中新友谊得以薪火相传,枝繁叶茂。

许宝琨部长在致辞中对“2019新中青少年艺术节”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相信新中两国青少年可以从这次

活动中互相学习,并建立起友谊的桥梁,同时进一步加强新中两国在文化、艺术领域的合作。

洪大使和嘉宾们共同观看了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剧目《三个和尚》以及福建会馆文化艺术团儿童剧《童戏闹翻天》等精彩的开幕演出。(来源: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官网)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