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加坡使馆“世界海员日”慰问中国海员

2019-07-11 14:3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6月25日是第九个“世界海员日”。27日,驻新加坡使馆邱元兴参赞赴新加坡巴西班让港,对中远海运“德纳里号”船的海员进行探望慰问。使馆领侨处、经商处有关工作人员及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

邱参赞向船长朱全红转交了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的慰问信,赠送了慰问品并表示,海员长年在外,远离祖国和亲人,用自己的辛勤工作为国家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党和国家不会忘记广大海员的付出,十分挂念身在海外的海员,值此“世界海员日”,驻新使馆受国内有关部门委托向海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邱参赞详细询问了海员在船上的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大家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平安返航。

朱全红船长代表全体海员感谢使馆带来祖国的关心慰问,表示将牢记自身肩负使命,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来源: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官网)

责编:张青津、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