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七旬华人过马路遭车祸当场昏迷 司机被捕

2019-08-05 14:02:47来源:中国侨网 字号:

中国侨网8月5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近日,新加坡一七旬华人过马路时,遭巴士撞上,头撞挡风镜,当场昏迷送院治疗,49岁巴士司机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于8月2日,地点是朝往勿洛南1道的马林百列路。车祸涉及一辆巴士与一名行人。

根据网络视频显示,涉事的双层巴士停在路旁,挡风玻璃左下方破裂,而身穿黑衣黑裤的伤者则倒在前车轮旁。

据观察,附近有公众上前援助,扶伤者坐起身。期间,一名女性用黄色毛巾替伤者的面部止血,也有人撑伞遮阳,并向救护车求助。

上传视频的网友后贴文表示,当时她站在巴士内前车门旁边,女伤者突然跨过马路,不幸被巴士撞上。

据了解,受伤的是一名华人妇女,头部严重受创,被送院时,医院也被通知随时待命,情况危急。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72岁行人在昏迷的状况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49岁的巴士司机因疏忽行为导致他人重伤被逮捕,目前事故仍在调查中。(张曦予)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