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驻厦总领事馆举办国庆招待会

2019-08-05 14:24:20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4周年,8月2日晚,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举办国庆招待会,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出席活动。

据介绍,今年新加坡国庆招待会的主题是“颂扬新加坡小贩文化”。今年3月, 新加坡已经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文件,申请将“新加坡小贩文化”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名录。此次申遗是由新加坡国家文物局、国家环境局和全国商联总会联合承办。新加坡小贩中心不仅为各界人士提供社区用餐空间,也是新加坡多元文化社会的体现。招待会当晚特别设立了6个小贩摊位,并播放了今年的新加坡国庆庆典歌曲视频《我们的新加坡》。

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表示,新加坡和福建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接下来,领事馆还会推动和福建省在法律和执法方面的合作,包括在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和厦门仲裁中心会策划一场国际仲裁论坛,未来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会继续探索和推动实质性合作项目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双赢。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