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届世警会新加坡选手摘获首金

2019-08-12 09:32:2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成都8月9日电(记者 许茹)9日,2019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以下简称“世警会”)成都赛区的第一枚金牌诞生。新加坡警察尼梅什在男子半程马拉松“30岁+”组别比赛中,以1小时9分26秒的成绩摘得首个冠军。

“今天获得这个成绩还是很满意。有别于其他的马拉松比赛,都江堰的赛道有很多起伏,难度更高。”尼梅什赛后说。

在随后开始的室内划艇项目中,共进行了男子500米、2000米的各级别(按体重和年龄分组)比赛,中国运动员表现不俗。魏超在“60岁+”、重量级、2000米决赛中,以7分47秒4的成绩获得冠军,曹立民在“45岁+”、重量级、2000米决赛中,以6分51秒4的成绩获得冠军。

76岁的保罗来自美国,是参加室内划艇比赛年龄最大的运动员之一,在“70岁+”、重量级、2000米的比赛中,他以9分37秒4的成绩获得亚军。曾经身为消防员的保罗此次共报名参加了8个小项的比赛。

此外,落袋式台球、保龄球、乒乓球、足球、游泳等多个项目也在首个比赛日开赛。

本届世警会共设56个参赛项目,比赛时间从8月9日持续到18日。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