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库曼斯坦—新加坡商务论坛在新举行

2019-09-02 14:00: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土库曼斯坦国家通讯社8月26日报道,土库曼斯坦—新加坡商务论坛于当天(8月26日)在新举行。

论坛在土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对新加坡进行国事访问框架下举行,主办单位为新商业联合会和土工商会。来自油气设备制造、化工、电力、农业、食品、建筑、造船、交通、通信、贸易、金融、软件开发等领域40余家新加坡企业代表参加,土相关部委及工业家企业家联盟代表出席。

新商业联合会主席张松声宣布论坛开幕,并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新土贸易额为4340万美元,比2016年增长了4倍。新贸易工业部国务部长许宝琨在发言中表示,新土两国企业正在探讨化工、私营教育等领域合作,新公司“indorama”与土化学康采恩拟签署合作备忘录。新愿成为土企业进入东南亚地区市场的跳板。土方代表推介了本国经济各领域潜力和合作机遇。论坛期间双方确定的优先合作领域包括油气、电力、化工、建筑、运输、物流、农业、食品、旅游等。土工商会还与新商业联合会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土方还在论坛期间展示了纺织品、化工产品、医药产品、食品、饮料等优势出口商品及本国过境运输和旅游业潜力。(来源:商务部网站)


责编:刘金鹏、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