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一家企业获批新加坡汇款类牌照 实现零的突破

2019-10-09 10:55:33来源:华龙网 字号: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9日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9日,在2019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新闻发布会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孙熙勇介绍,今年推动了一家重庆企业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并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汇款类牌照,实现了零的突破。

孙熙勇表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落地以来,新加坡企业已来渝设立了各类型金融机构,在“请进来”方面取得了不错成果,但在推动重庆企业走出去方面,进展还比较缓慢。

在各方面不懈努力下,今年推动了1家重庆的企业在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并成功获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颁发的汇款类牌照。这实现了重庆企业到新加坡取得金融类牌照“零”的突破。这个项目为西部内陆的企业拓展在国际市场的金融业务提供了很好的示范。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