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在五大领域推动采用人工智能

2019-11-18 15:38:31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据中国驻新加坡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消息,《联合早报》报道,为促进经济转型改善生活,新加坡将在五大领域推动采用人工智能。五大领域包括交通物流、智能市镇与邻里、医疗保健、教育,以及保安与安全领域,政府也会打造可促进人工智能(Artificial Intelligence,简称AI)生态发展的环境,如培训更多相关人才和展开跨国合作等。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国家须跟上科技的发展,并利用科技解决共同的挑战和国家优先事项。通过全国人工智能策略,政府将在交通物流、智能市镇与邻里、医疗保健、教育,以及保安与安全领域等五大领域推动人工智能发展。

到了2025年,新加坡所有关卡将采用全自动通关系统、医疗机构可预测和管理“三高”等慢性疾病,学生的学习过程也能更个人化。这些在全国人工智能策略下推展的项目,将进一步促进经济转型,改善人民生活。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