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落幕

2019-11-18 15:40:27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重庆11月18日电 17日晚,2019重庆——新加坡国际电竞嘉年华暨首届CQES(Chong Qing Electronic Sports)重庆电竞大赛巅峰赛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重庆岁月竞技战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介绍,作为首届CQES重庆电竞大赛,从英雄选拔赛、英雄对抗赛直至英雄巅峰赛,历时一个半月,吸引了重庆和新加坡两地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在英雄巅峰赛现场,活动主办方特别邀请了LPL官方知名解说wawa、mage现场讲解,冯提莫、CKG48助阵表演,虎牙、斗鱼平台同步进行赛事直播,让现场观众和银幕前的电竞爱好者们共同见证了夺冠的精彩时刻。

据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新加坡与重庆在旅游、文化等领域交流频繁,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两地政府结合目前全球青年人群的主流社交和文化消费内容,特举办了本次电竞大赛,旨在以电子竞技的方式,再次加深合作交流。同时,以“电竞+旅游”的方式,解锁重庆新玩法,让更多人认识重庆、玩转重庆、爱上重庆。

据了解,11月15日,新加坡团队抵达重庆后,主办方邀请他们展开了为期2天的重庆深度体验。新加坡团队一行分别在文艺范十足的鹅岭二厂、“重庆最美公路”的中山四路、“老街·新趣”的弹子石老街、重庆五张“城市名片”之一的重庆融汇温泉、自古雅号“字水宵灯”的山城夜景等多处“网红地”打卡,行程涵盖了山水都市、文化遗产、自然遗产、长江三峡等重庆文化旅游精品。16日晚,还走进重庆国际马戏城,欣赏杂技表演《魔幻之都——极限快乐SHOW》,感受山城带来的魔幻冲击,品味“立体山水、魔幻都市”的山城之美。


责编:林佩瑶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