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新加坡创新中心成立

2020-01-09 16:03:29来源:经济日报
生成海报
字号:

经济日报新加坡 记者蔡本田报道:日前,由新加坡浙商总会主办的“2019浙商新加坡大会”在新加坡举行。论坛现场还举行了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大数据分析中心签约仪式暨新加坡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王阳介绍,新加坡创新中心由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大数据分析中心共同建设,充分整合了国际高校、国内外优质资本、全球校友资源及先进的科学技术,与新加坡高校、政府机构、投资机构及孵化器联动,共同构建国际化产学研生态系统。该中心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金融科技、智能制造等前沿领域,在中新两国开展高校联合研发、国际交流、高端赛事,促进科创人才团队交流。

据悉,浙江大学国际创新研究院未来还将在伦敦、波士顿等地建立创新中心,构建全球连接的国际合作网络,实现全球创新创业资源的全面互动。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