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市场低迷 新加坡牛车水办促销活动吸引顾客

2020-03-23 14:11:57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新加坡牛车水区两个商联会在过去的周末举办促销活动吸引人潮,以应对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市场低迷状态。

珍珠百货商场推出折扣促销,共81个小贩摊位和120多个商店,为消费者提供一成至半价优惠。

在余东旋街的另一边,牛车水商联会也举办“保健牛车水”,在史密斯街(Smith St)推出一系列适合全家大小的健康休闲活动,趁着学校假期让人们体验牛车水的文化特色。

将设中央洗涤处 集中清洗和消毒碗盘

珍珠百货商场联合会会长谢赛英说:“我们打算在这个月底拿到SG Clean认证,让食客安心地在这里消费进食。此外,我们正筹备设立一个中央洗涤处,把用过的碗盘集中在一处清洗和消毒,提升小贩中心的卫生水平。”

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受邀出席珍珠百货商场联合会的活动,她说,商场促销、新加坡保洁运动(SG Clean)和公共场所安全距离举措皆为提升公共卫生,帮助小贩业者加强防疫措施,让消费者可以安心享用小贩中心的美食,并在商场购物。

在珍珠百货商场二楼的“贺喜”婚庆店业者黎虢佃(38岁)说:“目前许多婚礼已取消、延迟或简化,生意减少近八成。除了促销活动,如果政府可以额外设立特殊贷款,减低贷款门槛和所需符合贷款条件,这将会帮助小型业者缓解资金周转的问题。”

其他业者也反映,一些公众近期因疫情而对牛车水区持有误解,加上以往到那里寻找古早味美食的年长者最近较少光顾,许多摊位和商店的生意都受影响。

牛车水商联会会长林玉璇说,自疫情蔓延至今,每天都收到许多负面消息,使得整个社会氛围变得消极,她想通过此次活动为人们介绍一系列健康和老少咸宜的活动,吸引人潮到牛车水游玩。

除了传统街头游戏,如跳房子、踢毽子和呼啦圈,其他活动还包括短程三轮车游览、本地传统咖啡工坊,以及中药材保健知识讲座。全部活动都由商联会赞助,公众可免费参加,或付2元报名费参加保健讲座。

举办咖啡工坊的“南洋老咖啡”创办人、常务董事林荣南说,最近较多人报名参加咖啡工坊,课堂增加了一倍。他说:“有些顾客带父母来这里参加工坊或喝咖啡,长辈看到室内摆设的古早物,会和他们分享上一辈的故事。”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