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单日新增病例创新高

2020-04-09 10:57:26来源:新华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新华社新加坡4月8日电 新加坡卫生部8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天中午12时,新加坡新增确诊病例142例,创单日新增病例新高,累计病例达1623例;新增1例死亡病例,累计7例。

数据显示,新增病例中只有2例是输入性病例。此外,确诊患者中已有406人康复出院,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治疗的患者维持在29人。

新加坡卫生部8日宣布,从9日23时59分起,所有从国外返新的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和长期证件持有者,都须在政府安排的设施进行14天隔离。

疫情之下,新加坡也开始努力提高自身的农产品供给水平。新加坡环境和水资源部、新加坡食品局8日联合宣布,政府将投入3000万新元(约合2100万美元),帮助在今后6至24个月内加快提高本地鸡蛋、叶菜和鱼的产量,加速落实“30·30愿景”,即到2030年,确保新加坡本地出产的农产品能够满足本国人民30%的营养需求。


责编:叶壮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