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筛查力度 新加坡近十分之一人口接受新冠检测

2020-07-16 14:53:44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网站资料,截至本月13日,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者有519911名,相当于新加坡人口的9%。经过化验的拭子样本则有1009532份。意味着近一成的新加坡人口已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新加坡为重启经济,加大检测力度。外籍工人宿舍区是最大的感染源,超过95%的确诊病例发生在这些宿舍区里。

新加坡卫生部公布,33万名住在宿舍区的外籍工人中已有21.5万名接受检测,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二。计划于8月中旬完成宿舍工人的全部检测。新加坡人力部已将完成检测的818个宿舍区及59栋康复楼列为“安全宿舍”,工人可以凭绿色健康码复工。

此外,新加坡已完成对养老院、学前教育机构工作人员的检测,目前正在对从事必要服务工作者、一线医护人员进行检测。所有年满13岁的急性呼吸道患者在首次就医时也必须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总台记者 邓雪梅)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