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开讲、虚拟导览 新加坡美食节将首次线上举行

2020-07-28 16:04:30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28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迈入第27年的新加坡美食节首次把舞台搬到了网络,将在8月21日至23日,以及8月28日至30日举行。参与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一系列美食体验。

据报道,7月28日,新加坡旅游局在文告中表示,2020年的活动以“找回心中的美食家”(Rediscover the Foodie in You)为主题,邀请了超过25个餐饮业的合作伙伴参与。

其中,主办方将举办17个“厨艺大师班”,公众只需登录指定平台,就能与名厨,如甜点师傅许惠玲和米其林三星西餐馆主厨罗耶(Julien Royer)在线上互动,向他们“偷师”。一些“厨艺大师班”也将开放名额,让公众进入厨房与大厨一同烹煮食物。

另外,公众也能参加“虚拟美食导览”,随同主持人了解牛车水、丹戎巴葛、如切和加东的美食历史和鲜为人知的餐点。

本次美食节也是“重新探索新加坡”计划的主打活动之一。日前,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当地旅游开发公司联合宣布,斥资4500万新元推出“重新探索新加坡”活动,旨在提振当地旅游业,应对新冠疫情对旅游业的冲击。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