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起 新加坡婚丧活动人数限制进一步放宽

2020-07-31 15:05:38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7月31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从8月4日起,新加坡进一步放宽婚丧活动人数限制,结婚宣誓仪式可允许多达50人出席,灵堂和丧礼则允许多达30人在场。

当地时间7月30日晚,新加坡卫生部发文告表示,新加坡进入第二阶段解封期已有六周,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决定进一步放宽婚丧活动的人数限制,让这些“人生重要活动”能继续安全地进行。

从8月4日起,在宗教场所、组屋公共区域及其他户外场所举行结婚宣誓仪式,可允许最多50人出席,婚姻宣誓官和活动业者不包括在内。

不过,在住家、婚姻注册局、以及国家博物馆等特定区域举行结婚宣誓仪式,由于空间较小,照旧只能允许最多10人出席,包括新人在内。

当局也会试行让新人在获准提供餐饮的场所如餐馆或酒店举行一场婚宴,全程参与人数同样限制在50人,包括新人在内。

另外,工作小组也将从8月4日起,允许灵堂和丧礼有最多30人在场,目前的人数限制是20人。新加坡卫生部吁请活动业者和参与者,务必遵守安全管理措施以及场地的人数限制。(刘智澎)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