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疫情下举行国庆庆典 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2020-08-11 14:42:06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央视网消息:9日是新加坡独立55周年国庆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新加坡没有像往年一样举行大规模的庆祝集会活动,而是选择在空旷的政府大厦操场进行三军仪仗队检阅、鸣放礼炮,新加坡武装部队同时在海陆空向国庆献礼。

9日上午10点,新加坡总理李显龙通过电视发表国庆致辞,他呼吁全国团结一致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威胁和挑战,并感谢医务工作者及各界人士所付出的努力。李显龙还表示,政府已经全力保障人民的生活和工作不受影响,呼吁民众共同努力,应对即将到来的经济下行压力以及失业潮。

由于疫情期间需保持安全距离,本次庆典的观礼人数也大幅减少,从往年的25000人减少到150人,仪仗队人数也从1800人降到200人。

检阅仪式结束后,新加坡武装部队分别在海陆空向国庆献礼。新加坡空军悬挂着国旗在全岛飞过,特别绕行到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几家医院上空,向医护人员和必要服务工作者致敬。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