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零售销售连续18个月同比下滑

2020-09-06 14:50:00来源:央视网
生成海报
字号:

9月4日,新加坡统计局公布的零售销售指数数据显示,若不包括汽车销售,7月份零售销售同比下跌7.7%。新加坡零售销售已经连续18个月同比下滑。

根据新加坡统计局的统计,7月份总零售销售为33亿新元(1新元约合5元人民币)。随着新加坡进入解封第二阶段,7月份零售销售跌幅进一步放缓,同比下滑8.5%,跌幅显著低于6月份的27.8%和5月份的52%。经季节性调整后,新加坡7月份的零售销售环比上涨27.4%;若不包括汽车销售,零售销售环比上涨19.5%。

分析人士认为,零售销售逐步好转的情况下半年预计会持续,不过病毒阻断措施导致的积压需求已经逐步释放,所带来的反弹预计会减缓。另一方面,新加坡人力市场状况仍疲软,国际旅行还受到很大限制,并且没有明显的恢复迹象。因此,新加坡零售数据直到2020年底都不太可能出现同比增长。(总台记者 孙牧宁)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