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香港旺角街头床褥裹尸案 疑犯重组案情(图)

2015-06-12 14:51:28|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香港旺角街头床褥裹尸案疑犯重组案情(图)

疑犯被押返现场重组案情。图自香港《大公报》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警方昨天押同一名巴基斯坦裔男子,怀疑他涉及本周一的旺角长沙街女露宿者疑被虐打致死后以床褥卷尸弃街头案有关,涉案男子为女死者男友。重组案情期间,有翻译在现场,警方初步调查后相信,女死者在现场大厦天台遇害后,遭床褥卷尸移到她露宿的街头弃尸。

11日二时许,西九龙重案组探员在案发的长沙街一间店铺对开,以及附近一幢唐楼的天台,分别搭起蓝色帐篷,并准备一个人形公仔作案情重组“道具”。下午三时许,穿白色长袖T恤、灰色长运动裤及拖鞋、身材高大的30岁巴裔疑凶,被黑布头套蒙头、锁上手铐和腰缠铁链押到现场,期间他在马路上和天台等地方,透过翻译向探员讲述案发过程,警方全程录影存证。疑犯在现场逗留约20分钟后,被押返警署继续扣查。

本周一(8日)早上,用“酷刑声请”留港八年的37岁印度尼西亚籍女子Wiji,被发现陈尸长沙街街头,身体被床褥卷起,估计已死去一日。警方验尸发现,死者头部曾遭硬物撞击,多条肋骨折断,死因有可疑,遂将案件列作凶杀案,10日,警方在屯门咖啡湾拘捕女死者的巴籍男友,以及另一名涉嫌协助疑凶逃亡的21岁印度籍青年。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案情,疑犯,重组,床褥,大公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