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中国香港横扫不丹卡塔尔队险胜弱旅

2015-06-12 15:00:55|来源:羊城晚报|字号:

  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昨天开战,中国队首轮轮空,同组的四个对手则进行了两场比赛,结果,中国香港队主场7比0大胜不丹队,卡塔尔客场补时绝杀,1比0击败马尔代夫。

  不丹队完全由业余球员组成,阵中球员主要以学生为主,因此实力非常有限。中国香港队则有不少归化球员,实力不俗。上半场,中国香港队就以4比0领先。下半场,中国香港队再进3球,最终以7比0大胜对手。6月16日,中国队将客场对垒不丹队。

  中国队小组赛最大对手卡塔尔队首轮是客场面对马尔代夫。虽然马尔代夫也是由业余球员组成,但主场战斗力不俗。卡塔尔全场比赛占据场上优势,浪费了包括多次单刀良机,裁判组给了8分钟的伤停补时。比赛进行到第98分44秒时,在裁判多给的几十秒补时时间中,卡塔尔上演了压哨绝杀好戏。布迪亚夫禁区左侧右脚脚弓垫传,艾哈迈德禁区中路右脚凌空弹射,球打在阿克拉姆的身上折射入网。最终,卡塔尔客场以1比0小胜马尔代夫。(林本剑)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客场,球员,卡塔尔队,马尔代夫,中国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