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有意安排爱女到香港读书?赵薇:有可能吧

2015-06-12 15:06:23|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赵薇与女儿

  赵薇与女儿

  据香港“明报”消息,赵薇爱女“小四月”已经5岁,明年将入读小学。近日,有消息称她将安排女儿到香港读书,谈及此事,她回应称:“有可能吧。”

  据悉,赵薇早已为女儿到香港读书做好准备,2012年,她跟老公黄有龙在香港购入3个复式单位,当时打算安排女儿入读深井的学校。不过近期她改变主意,准备让女儿入读九龙塘的知名国际学校。前日,她出席电影宣传活动,被问此事,她直言:“有可能吧。”

  此外,谈及有观众要起诉她在电视里眼神过于凌厉,她笑言:“大家要对我好一点,不然我会瞪你。我觉得很好笑,家人及朋友都觉得好笑。”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爱女,有观众,赵薇与,明报,女儿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