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会展>> 正文

中国游客游狮城 可享专属优惠

2015-10-28 10:07:39|来源:南方日报|字号:

近日,城市生活消费平台大众点评宣布已与新加坡旅游局达成战略合作,在资讯内容、产品端和当地活动等方面深度结合,旨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最新新加坡旅行资讯,满足他们在新加坡旅行中餐饮、景点、酒店住宿、购物、城市指南等多方面的出行必备需求。

据悉,大众点评已收录新加坡全城数万家商户,提供超过60款热门景点门票,拥有逾十万条用户点评,覆盖美食、景点、购物、酒店、休闲娱乐等多个领域,是目前覆盖新加坡商户最多的APP。同时,越来越多的国人在新加坡使用大众点评查询攻略、预订玩乐。仅仅今年以来,大众点评新加坡站用户数就已经增长4倍。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狮城,中国,游客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