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人员把新加坡国旗当桌布 以色列道歉

2016-01-03 20:27:15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加坡媒体报道,一名以色列外交官把新加坡国旗用作桌布,引起新加坡方面的不满。

  以色列2015年12月31日发表声明,就一名低级别外交官的“糟糕行为”向新加坡表示道歉。以色列驻新加坡使馆在声明里说,他们得知一名使馆工作人员的糟糕行为后“感到震惊”,向新加坡方面表达“由衷的歉意”。以方表示,以色列外交部严肃看待此事,将对这名外交官进行纪律处分。新加坡外交部对以方的道歉表示欢迎,强调“胡乱使用新加坡国旗是一项严重的冒犯……包括外交官和外国人在内的所有人都必须尊重并遵守我国的法律法规”。以色列和新加坡官方均未详细说明这名外交官犯下何种过错。

  新加坡媒体则援引网民爆料称,这名以色列外交官在新加坡寓所内举行聚会时把一面新加坡国旗用作桌布,不料被人拍照上传互联网。新加坡外交部随后召见以色列驻新加坡大使,交涉此事。(杨舒怡)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