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新加坡:动物园、乐园、影城,边玩边学

2016-01-04 08:28:00来源:南京日报 字号:

  新加坡堪称亲子游目的地的最佳选择之一,这里景点多而有趣,同时又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适合小孩增长见闻。

  这里有开放式的动物园,非常适合孩子们来玩!孩子们可以不受铁笼和铁柱的遮拦与动物亲密接触,或是停下脚步喂喂袋鼠,或是和小猩猩打招呼。园内的水上乐园,精彩的海狮、大象以及人猿表演,让孩子们开心到不想离开!还有s.e.a.海洋馆,四处游窜的海鳝、会变颜色的水母、一“墙”之隔的200多只鲨鱼等各种奥妙多姿的海中奇景,会让孩子们对海底世界充满好奇和憧憬。

  圣淘沙作为适合带孩子出行的景点之一,环球影城是必须来的。作为东南亚独一无二的电影主题公园,孩子可以在此体验多样化的娱乐设施和环球影城内七大主题区的惊险和刺激,尤其是全球仅有的《变形金刚》电影主题过山车,更是招小朋友的喜爱。此外,还有花园小岛上阳光沙滩等自然景观、令孩子大开眼界的世界昆虫博物馆以及新加坡的标志性建筑鱼尾狮塔等人文景致,是孩子和大人们都不容错过的娱乐胜地。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