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资讯台湾香港华人国际财经娱乐文史图片社区视频专题新加坡云南吉林南粤中原书画新丝路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 华商IP电视纸媒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正文

移民新加坡 你心动了吗

2014-12-23 10:20: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香港歌手张崇德一家人前往新加坡度假,张柏芝和两个儿子为他们当导游。
香港歌手张崇德一家人前往新加坡度假,张柏芝和两个儿子为他们当导游。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电 海外网新加坡频道日前为网友推出新加坡国家名片“扫描”——移民新加坡 你心动了吗。

新加坡国家名片“扫描”这个专题,一晃已经做了二十多期。花园城市、购物天堂、海岸风光,还有靓丽可人的新加坡校花、空姐,这个迷人的城市国家着实有她说不尽万种风情。今天就让我们来聊聊移民新加坡这个话题,这么有吸引力的国度,难道不会令有移民意愿的民众动心吗?

前不久,小编阅读到一篇报道:香港知名女星张柏芝携两个儿子定居新加坡,有意移民当地。张柏芝出道以来,不断颠覆着自己的玉女形象,这位敢作敢为、个性十足的影视歌三栖红人自从经历了婚变风波之后,深居简出淡出了复杂的演艺圈。不过,这样一位气质不凡的大美女,走到哪儿都是扎眼的。许多眼尖的游客、当地居民,就在新加坡不同地方偶遇过她。连她自己也承认,为了躲避香港的狗仔队,已经和两个孩子在新加坡长住下来。可见,新加坡是很称这位明星妈妈的意的。接下来,小编就配着这位美女的美图,谈谈新加坡移民这档事。

【往期精彩回顾】

新加坡国家名片"扫描"——往期精彩回顾

(责编:吴正丹、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