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正文

创业创新的摇篮——访新加坡南洋科技创业中心

2014-11-01 09:00: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创业创新的摇篮——访新加坡南洋科技创业中心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创业与创新是经济持续增长的原动力和催化剂。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于2001年1月共同创建了南洋科技创业中心。该中心迄今已经有十多年大力推动和发展科技创业教育的历史。

 

南洋科技创业中心设立了针对本科生副修、硕士研究生、企业家短期培训三个层次的中、长期及短期的创业创新教育项目(硕士研究生课程有英文或中文两种语言授课),同时提供针对企业家以及大学生举办的创业创新能力发展系列课程。

 

该课程旨在培养勇于创业、敢于创新,具有凝聚力和领导力,适应全球化发展及能从容应对知识经济时代种种挑战的创业型企业家和经理人。课程从企业的生命周期和企业经营两个维度出发,建立了涵盖创业过程和企业经营中所面临的大部分问题,包括战略、营销、组织、商业模式、技术、知识产权等不同方面的教学架构。

 

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就南洋科技创业中心的创建初衷、发展及特色、学员就业去向对中心研究生项目主任夏智强博士进行了采访。>>>>>[详细]

(责编:吴正丹)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