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正文

碧桂园新加坡展厅华丽开放【3】

2014-11-28 18:00:00  来源:海外网  
查看原图
                                                  新加坡展厅开幕舞狮表演
                                                  新加坡展厅开幕舞狮表演
返回列表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1月28日中午11点,碧桂园新加坡展厅隆重揭幕。碧桂园金海湾马来西亚区域总裁阮家声做现场致辞,并透露自2012年进驻马来西亚以来,碧桂园凭借金海湾和钻石城两个项目的成功开盘,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深受新马两地客户的喜爱。

新加坡展厅总占地约1213平方米,分上下两层楼,空间宽敞且舒适,其功能包括样板房、沙盘模型、洽谈区等,提供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9点到晚上9点的全天候服务。

11点开始,现场就有客户陆续到访。为了配合展厅开放,原本将在29日开盘的Bay Laurel也在展厅开幕当日进行全球首卖。不到一小时的时间,现场已有订单成交。

Bay Laurel位于金海湾项目海岸线中心,面朝新山最美一线海景,背靠将近6万平方米的商业中心,举步可到风情酒吧街、高端凤凰会所。无论从环境、景观还是区位来看,Bay Laurel顶端海景房均为精品中的精品。

作为福布斯亚太区上市公司30强、中国地产十强之一,碧桂园在全球开发了逾200个高品质地产项目,幸福业主达100万,其“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享誉全球。(肖敏 华靖)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 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云南 吉林 红色学习 南粤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鲁东创投成渝赣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