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2014年世界新闻摄影大赛佳作在新加坡展出    (1/3)

查看原图 2015-01-11 09:44:20来源:新华网
2014年世界新闻摄影大赛佳作在新加坡展出
图为观众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举行的荷赛佳作展上参观。(邓智炜 摄)
返回列表
1 2 3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月9日,2014年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荷赛)佳作在新加坡莱佛士酒店展出。

世界新闻摄影大赛自1957年开办至今已是第57届,参赛对象以专业摄影师与摄影记者为主,是相当权威、深具规模的国际新闻摄影赛事与交流平台,因由总部设于荷兰的世界新闻摄影基金会WORLD PRESS PHOTO FOUNDATION主办,故又通称“荷赛”。

“荷赛奖”包括多个类别,如一般新闻(General News)、目击现场(Spot News)、当代热点(Contemporary Issues)、日常生活(Daily Life)、人物(People)、自然(Nature)、体育(Sports)等,并将由专业评审团在各项目中评选出前3名及荣誉奖,以及最终年度总冠军。除了优渥奖金外,得奖作品可在全球45个国家地区巡回展览,并收录于年度摄影辑。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