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英媒:一只羔羊被边境牧羊犬收养 睡狗篮学狗跑    (1/6)

查看原图 2015-02-06 13:09:20来源:人民网
英媒:一只羔羊被边境牧羊犬收养 睡狗篮学狗跑
每天散步,摇着尾巴,在雪地里跳跃,羔羊佩特在被边境牧羊犬收养之后误认为自己也是一只牧羊犬。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民网2月5日讯 每天散步,摇着尾巴,在雪地里跳跃,一只羔羊在被边境牧羊犬收养之后误认为自己也是一只牧羊犬。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10个月大的羔羊佩特在令人捧腹的短片中展示了奇异的奔跑姿势。短片中,佩特在它主人位于英国罗斯郡的小农场里,一直奋力奔跑去追上一群牧羊犬。

羔羊佩特出生在去年4月,它现在的主人梅丽·麦肯齐(Mairi Mackenzie)发现了孱弱的佩特后,就把它带回了农场,交给一群边境牧羊犬照顾。

佩特迅速融入了它室友的生活环境,并由一只叫戴斯的牧羊犬抚养,甚至开始睡在狗篮里。

现在它表现得更像一只狗而不是羊,甚至学会了摇尾巴,每天最开心的事情就是跟着狗群出去散步。

它的主人麦肯齐女士说,“佩特迅速融入了狗群,牧羊犬们也接纳它为其中一员。虽然它现在走路还有点跛,但它喜欢蹦蹦跳跳地到处跑。”

麦肯齐女士的女儿说佩特小的时候非常依赖牧羊犬们,“一旦它看不见它的狗家人,它就会咩咩地叫来呼唤它们。”

“我们原来也收养过羔羊做宠物,但是从没有像佩特这样的。” (徐鹤)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