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新闻推荐 >  > 正文

奥巴马为“健保”做宣传大玩自拍 不亦乐乎    (5/15)

查看原图 2015-02-13 08:59:47来源:资料图
奥巴马为“健保”做宣传大玩自拍 不亦乐乎
​图为奥巴马在视频中画面。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月15日就是2015年联邦健保计划的购买截止日期,为了在最后时刻继续吸引年轻人购买健保,奥巴马与擅长制造年轻人热衷分享内容的网络媒体Buzzfeed合作推出了一个宣传视频,视频中,奥巴马欢乐玩自拍。

这个视频名字叫做“每个人都会做,但都不会说出来的事”, 呆萌的奥巴马面对着镜子,扮鬼脸,吐舌头,戴墨镜扮酷,练习演讲,还手持现在年轻人中最火的自拍杆,在白宫里寻找最佳角度,摆pose自拍,玩得不亦乐乎。

在卖萌的同时,他也不忘巧妙地把健保截止日期的内容嵌入在台词中。同时,热爱篮球的奥巴马也在周围没人的时候,练习空中投篮姿势,在被人撞见时一脸尴尬的样子也是让人忍俊不禁。

这个视频在buzzfeed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刚推出不到一个小时,就已经有超过10万点击量。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