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 正文

女性独自旅行最好别去这十个国家    (1/11)

查看原图 2015-02-26 14:30:30来源:环球网
女性独自旅行最好别去这十个国家
印度:这里每20分钟就会被报道出一起强奸案,印度政府也很难将所有罪犯绳之以法。据印度国家犯罪记录局记载,自2010年以来,印度与女性有关的犯罪率已经增加到7.1%。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女性去旅游时可能会遇到有厌女症的人,也会遇到骚扰者,极端情况下还可能会遭遇危险。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像印度这类对女性犯下可怕罪行的国家已经不算什么了,土耳其和摩洛哥这类热门的旅游热门国家可能也不像人们想的那样对女性友好。以下就是该媒体盘点的女性单独旅游时应该小心的旅游地点。(朱盈库)

(责编:孙露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